首先
我想先感謝那天所有參與這個活動的人客 狗子們 以及 我們家所有的工作夥伴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熱烈的參與
才讓這一次的活動圓滿順利而且成功
(從原本的一場變成二場......)
     
開店以來
這是我第一次舉辦活動
從構思 規劃 準備 一直到舉辦 落幕
這一切的一切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以前
幫前公司辦的活動
除了累
還是累
辛苦的付出
一切的成功
卻是增加他們的光環

然而
現在的辛苦
卻能讓我有好大的滿足
一種說不出
精神上的滿足

前一天
為了準備隔天比賽的東西
     
忙的焦頭爛額
比賽當天
更是累到快趴了......
     
但是
忙完一天
身體雖然無比累
但是
精神卻是豐盛滿盈
    
    
    
    
除了感謝眾人客們的支持與鼓勵
更要感謝我們家超級辛苦的工作夥伴(客人狗兒一個亂還得達到我的服務標準)
還有我的家人(對不起我表妹,沒去參加他的訂婚典禮,還勞駕長輩來店裡幫我打氣加油)
最後
當然要感謝我最無怨無悔的親密夥伴---Ray(沒有打工費還得做一堆事)

因為有你們
更成就了我心靈的滿足感

謝謝大家

真的

由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