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聖誕佳節
對大多數的人客來講
是非常美好的~~~

但是
對從事餐飲服務的我們來講
喔買尬的~~~
只能用一個<恐怖>來形容

但換個角度想

總比沒客人上門光顧的好
雖然累
但是值得拉!

今年的聖誕節
是 DOGGY & YUMMY 第一個聖誕節
我要感謝那天所有來店裡玩的客人
我的工作夥伴
我的狗寶貝-臭皮&波比
以及
我的親密愛人

對於親愛的人客
我想對你們說聲謝謝和抱歉
因為客人比較多
不管在出菜速度或者服務品質上
都不盡完美
但是
因為你們的體貼 包容 與 配合
讓我們順利度過一個忙碌的聖誕節

對於辛苦的工作夥伴
我想對你們說聲感恩~~~
因為客人很多(包括狗兒們)
你們忙碌的奔波
跑上跑下
招呼客人
清洗永遠洗不完的杯盤
製作不斷加點的菜色
面對客人吃不完食物的無奈
還有
我嚴苛的要求
因為有你們的任勞任怨
幫助 DOGGY & YUMMY 順利度過一個忙碌的聖誕節

對於我的狗寶貝以及親密愛人
我只能對你們說聲感謝再感謝
因為客人很多
臭皮得被關在櫃檯裡睡一天
波比變成沒人管的流浪狗
RAY跑堂兼洗碗工
可憐到不行
因為你們的體貼與容忍
讓我度過一個心靈飽滿的聖誕節

我會再接再厲
繼續加油努力
衷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