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 & Yummy 荳佶亞米
1歲生日快樂~~~

好快耶!
ㄧ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當初
這家店從廢墟一堆
到現在的露天陽台 玻璃天花板
以及
三不五時造訪的朋友及狗子們

先跟大家說聲感謝!

沒有你們
我們不會活到現在
(雖然,現在還是狂虧損中...)

這一年來
我幾度想要放棄
房租 人事 原物料...等的現實壓力
幾度壓的我喘不過氣...

但是
命運就是如此的神奇~
上帝關了ㄧ扇窗
卻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

這一年多
因為這家店
我認識了生命中的貴人
也認清了很多的事實
更歷經了許多原以為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家人的支持
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他們右手對你說不
左手確給你最實際的援助

客人的建議
是我成長的營養素
尖銳的批評
良心的建議
我們虛心接受
卻提供了最大的進步空間

感情的支持
是我開店最大的收穫
他是我店裡的客人
現在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謝謝你---RAY~~~

還有還有
我最寶貝的兒子---臭皮
沒有他
不會有現在的荳佶亞米

生日快樂!!!

~ Doggy & Yummy 荳佶亞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