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支持荳佶亞米的朋友們
臭皮麻---也就是我本人
在跟我的胖股東討論後
決定
我們要幫荳佶亞米找新主人了!!!

這一年多
因為她
我經歷了許多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經歷過的事

因為她
我嘔心瀝血
付出了我的所有

更因為她
我失去的
卻也找了回來

如今
我必須放棄她
原因有二:

一是我真的累了...
沒有任何假期
沒有私人時間
雖然有小賺
但卻又被貸款利息給一併帶走...

二是我即將為未來作準備
關於是啥事
請各位別問
因為
是<喜事>

基於以上2個簡單的理由

我做出了極度不捨的決定
就是幫她找新主人~~~

希望代表著夢想 歡樂的荳佶亞米
能找到好的新主人!!!

p.s
歡迎朋友們自行轉po或引用

意者請直接跟我聯絡
0922-116030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