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至今已經超過5個月了

很多朋友說
你真的很有勇氣

沒錯
我的確是很有勇氣
連我自己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
我真的開了一家餐廳

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大的決定

我想
我會有勇氣
完全是我必須這麼做
不然
社會新聞版面就會有我的出現

9個月前

我歷經了一場
完全沒辦法接受的劈腿事件
那件事
讓我有很多的覺悟

8年
不算短的一段感情
忍痛讓他結束
曾經
世界的中心只有他
忽然間
失去了全世界
也失去了---我

不知是為了要爭一口氣
還是
自尊心使然
竟然在快速的時間內
就決定開店
......

重心轉移
是療傷很好的一個方法

曾經
自己以為
以我這種對感情依賴程度的人
會不甘寂寞

但是
後來發現
單身
竟也有它值得玩味的地方
很有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