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碎碎唸了!

過了慘淡的9月(10月中旬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終於
有一些老朋友跟新面孔來捧場
稍稍紓解我繼續虧損的窘境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喔!
小妹感激涕零~~~

這一陣子
總在某些時候
會興起一些奇怪的念頭
我想
真的是累到一個快不行的狀態
會有一種想要逃避現實的感覺

但是
值得欣慰的是
毎當我快撐不下去
身邊的朋友
總會給你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過去接近9年的歲月裡我最缺乏的部份---朋友

另外
我開小差不在店裡的時候
所有的服務人員(我的好弟妹們)
也總是不讓我失望
看到客人回填的問卷中
對服務人員的讚許
我想
這也就足夠了

至於感情
現在會覺得單身真的挺不錯
不過
曾經對感情是那麼的依賴
總還是會覺得
生活中缺了ㄧ個大洞
有時後踩空
會失去重心
無力但又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