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碎碎唸~~~

跟大家聊聊開店好了

自己出來創業
絕對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記得有一份報導談到
多數人都有創業的夢想
甚至
現在媒體也有讓想創業的年輕人實際體驗及感受創業的過程
十之八九
都會打退堂鼓

夢想
相信大家都有
前幾天跟滷蛋爸媽聊到這個話題
滷蛋爸也有夢想喔
而且以他現在的狀況
要開店不是太困難
只是
會實際考量經營一家店所必須付出的現實面
關於這個部份
事實上
就跟夢想起了莫大的衝突
不過
卻是相當實際

          
我呢!
當初為了自己的夢想
憑著一股萬夫莫敵的勇氣
沒想太多
就踏出了這一步
現在雖然頗慘的
但是
如果你要問我後不後悔這件事
告訴大家
我不後悔~~~
真的......

趁年輕
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完成我的夢想
儘管
他的結果可能不如預期
但是我走過也經歷過
這一遭
我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