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走在天母圓環公車站牌前
突然
有ㄧ個阿ㄅㄟ
摸了我ㄧ下

心裡ㄧ驚

還沒反應過來
他就開口問我有沒有零錢

我直覺的回了他
<我沒有>

隨後走人...

等我再度反應
並可以思考的時候
才發現
他剛剛<摸>了我ㄧ大把

喔買尬~~~

噁心斃了~~~

竟然敢在大庭廣眾之下
幹這種<性騷擾>的舉動

今天因為天氣熱
我穿了無袖的洋裝
沒想到
竟然遭遇這種事

雖然
是沒有啥損失啦!
但是
心裡總感覺很怪

被摸到的手臂
也有ㄧ點點怪異的感覺

噁~~~

所以囉!
各位女性同胞
請小心
並留意身邊的陌生人~~~

P.S
看來
把臭皮帶身邊是比較安全的作法!!!
(雖然他應該沒啥用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