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過的真是豐富!
因為有了另ㄧ半
為了配合他
(呵呵!其實是自己想趴趴走...)
所以
每天都臨時起意
玩了一些地方...

我想就先從除夕夜開始講ㄅㄟ~~~

小年夜那ㄧ天
我們家從4點就開始大掃除了
清到晚上快11點
還沒清完...
簡直清到一個火大
(可見,平時就要把髒污努力分次清洗,才不會ㄧ時間清到想打人)

隔天
我們開始放假囉!

除夕夜我爸媽回到遙遠的屏東
我老弟也才從金門回台
因此
我變成形單影隻又拖著一個大拖油瓶---臭皮
獨自一人留在台北

還好
有好心的人收留我
並且吃了ㄧ頓豐盛的年夜飯
幸福~~~

2隻狗子
今年也有年夜飯喔!

超硬牛皮骨!!!

這支牛皮骨
讓臭皮足足啃了40分鐘
(我在想,他應該嘴很酸吧?!?)

而且
應該也很香
我ㄧ度接近他
      
他還怕我把他的骨頭搶走
真的是...
(死小孩,你老媽牙齒沒你硬,啃不動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