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碰到一位七年級的工作人員
他的應對態度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ㄧ句: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再度讓我對七年級生的大部分印象
失望到谷底......

姑且不論工作態度
單就跟比他年紀稍長的我在對話時的語氣及態度
說實在
修養在怎麼好的人
也都會被他打敗

遇到自己不清楚的事
可以用嘴巴問
覺得心裡不愉快
可以直接明講
但是
決不要用<自以為是>的語氣跟態度
跟別人對話

孩子
你未來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很多事情
可以心平氣和慢慢說
態度謙恭ㄧ定人人愛

強出頭
沒有太大意義

你說的的確沒錯
<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是怎麼對你>

~跟你ㄧ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