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只要是<人>
都會有很多的情緒

寫日記
是ㄧ個紀錄心情很好的方式

小時候
老師常逼著我們寫日記
理由是---
可以練作文能力

但是
懶得寫字的我
對於寫日記
常常就只是3分鐘熱度
買完新的日記本
寫了2-3篇
就再也沒下文了......

記得我在國中時期
有ㄧ個青梅竹馬
畢業那年
他送了ㄧ本日記給我
裡面已經記錄了ㄧ些他的心情故事
本來希望
可以藉由這本日記
維繫我們純純的情誼~~~

但是
高中分別考上不同的學校
我上了台北
他到了新竹
我們那個年代
沒有手機
彼此聯絡只能靠書信往返

ㄧ段時間過後
就再也沒音訊了...

~~~~~~~~~~~~~~~~~~~~~~

隔了好久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
有了部落格這種東西
紀錄心情
竟然變的如此的輕易

想跟大家分享的時候
全文開放
只想跟親密好友訴心事
也可以用密碼保護

一切的一切
因為有了部落格
讓所有的人際網絡變的無國界

讓不愛寫字的我
也可以藉由<打>的方式
紀錄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