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天氣好的不像話
結果
我們家生意也不錯

無奈
偏偏我們家人手不足
那一天
出菜給他慢到了
真是對當天來的人客感到抱歉
<夏天麻,真是不好意思,本來我想自己做我們家新菜給你們吃的...一忙還忘了推薦新菜ㄌㄟ,金歹勢~~~>

可是ㄋㄟ~~~
一到了變臉的星期日
我們家生意也跟天氣一樣
冷到家~~~
整個白天
只有3桌客人
唉......
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我跟我們家工作伙伴加起來都比來的客人多
ㄧ個無奈...

奉勸各位跟我一樣有夢想的朋友
要追尋夢想之前
請做好計畫
並且一定要有萬全的準備
雖然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
最起碼你是有後路可以退的

我很願意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創業過程
也期待大家能多給我ㄧ些支持跟鼓勵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