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開學不久
所以
又進入所謂的淡季
不過
較去年暑假過後稍稍好一咪咪...

除了為生意擔心之外
再來就是我的貸款啦!

最近一直在找利率低的的放款銀行
搞的我焦頭爛額
還在處理中......

另外
我們家樓下搬進了ㄧ位新房客
做美髮的喔!
所以ㄌㄟ
最近處於吵雜又髒亂的施工期
無奈~
我那機車到不行的惡劣房東
竟然連講都沒跟我講一聲~~~
這樣就算了
星期天晚上莫名奇妙停水
今天又莫名奇妙停電
ㄧ個無言...

而餐飲業永遠都是缺一個員工的狀態
我的人手永遠都嫌不足...

再加上我自己最近即將參加ㄧ個大考
(所以,這星期天我不在喔!3/26)
這一切
說實在
快把我逼瘋啦!!!

不過
每每當朋友問我會不會<後悔>時
我總是毫不猶豫的說
<不會>

當初為了賭一口氣而開了店
很慶幸
這一路上有許多朋友客人的支持與鼓勵
有貴人相助
因而
能撐到現在

所以
我連說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這樣一來
會辜負很多人的期望

因此
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