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奇摩生活把我們家歸類在寵物餐廳的範疇
不過
我要鄭重表明
<荳佶亞米>從來就不算是寵物餐廳...

有跟我聊過的客人朋友
大概都知道
當初開這家餐廳
純粹只是因為
1.感情因素---為了賭一口氣
2.兒子因素---為了臭皮能跟在我身邊一起工作

如果以寵物餐廳的標準來看
我們家是不及格的
因為
1.地方位於2樓及3樓,對於有CHD的狗子們是不合適的
2.地板稍滑,對於狗狗ㄧ樣不佳
3.寵物用設施幾乎沒有,不及格
4.整個店都是白色......

我的合夥股東---史瑞克
是一個極怕狗的胖男子
去年3月中開店時
他還不准我帶臭皮上班
ㄠ了1個月
軟硬兼施
才讓臭皮進了餐廳

之後
會讓其他寵物進餐廳
我想
也是因為我自己感受的緣故
能帶自家寵物寶貝進去餐廳吃飯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
漸漸開放狗子們能進入

再來
應主人要求狗子們進餐廳沒東西吃
又讓我們傷了腦筋
於是
我去找了在地的<微笑動物醫院>合作
台大獸醫師---林育宗給了我們很好的寵物餐點配方
前前後後試了接近4個月
終於
寵物寶貝餐出爐...

之後
又因為來店裡的狗寶貝們增加
我加了柵欄以及座位旁的鉤子
......

這ㄧ切的ㄧ切
其實
純粹只是因為我個人愛狗
也了解帶狗出門吃飯不能進餐廳的無奈
因此
提供了這樣的ㄧ個地方
跟大家交流

不過
我們家真的不算是<寵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