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紓發完我的心情之後
沒想到
竟然有這麼多老客人以實際行動來幫我打氣
小妹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感謝!!!

昨天
清明假日
雖然客人不如預期的多
但一整天也都沒閑著
雖然今天累到爬不起來
但是
心裡卻充滿無限感激~~~

現在又處於人手不足狀態
昨天
從早到晚只有3個人為大家服務

我站內場
小珊主顧外場
RAY則內外滿場飛

非常感謝他們2位的付出!!!

小珊
年紀只比我小3天同星座的女生
因為同樣都很愛狗
所以
在她受傷到連醫生都<強烈>建議她轉靜態工作的情形下
還是決心挺我到底
真是超感恩的拉!

RAY
我想大家對他已經頗熟悉
<御用美術設計>常看到ㄅㄟ~~~
也是我的親密好伙伴
平常上班
假日不但沒休息到
還用盡全力來幫我
連他最愛的衝浪活動
也因為要來店裡幫忙
都暫時擱下...
我無以為報~~~

另外
這幾天
陸續來店裡的老朋友
小妹跟大家謝謝!!!
多麻 JR麻 霸子麻 扣比麻 饅頭麻......
還有新朋友
菲比麻 多拿茲霸麻......等等
(有些沒感激到霸麻請見諒喔~~~)
還有在網站上面用力支持我的老客人及新朋友
我一樣滿懷感激!!!

未來
不論結果如何
我將無愧於心
畢竟
已走過這一遭......

同樣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