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狗子也歡迎狗子來玩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就算是過路客
害怕寵物的人轉頭便會離開
因此
進到店裏的客人
都可以接受狗子們閑晃在桌邊...

昨天晚上
來了2位客人
進門之後
引領他們坐在窗邊的絕佳位子
人坐定
臭皮照例去關心一下客人
沒想到
就在這時候
其中那位女客人
立即臉色大變
我隨即把臭皮帶開
心想
這2位應該會馬上起身走人吧!
但是
他們卻點好菜
等著用餐了...

用到一半
2人跑上樓去洗手間
不久
只聽到一聲尖叫聲
ㄚ~~~~~~~~~~~~~~~~~~
原來
那個女客人被另外一桌客人帶來店裡玩的米格魯<嚕米>嚇到
搞的我們神經緊繃
還讓<嚕米>被嚇到
被抱在把拔懷裡惜惜...

再下來用餐的時候
剛好主食上桌了
這位小姐
很故意的只吃了麵裡的蔬菜
其餘全叫我們收走...
跟他同桌的男客人跟她點一樣的主食
但是幾乎吃光光...
真的是......

主食用畢
只見女客人把雙腳放到椅子上
開始聊天
不過
聊著聊著
卻忽然對男客人大小聲
很是奇怪...
看來是有爭執了...

過一會ㄦ
到了冰櫃前挑冰品
還直問
可以無限用嗎?
見鬼了
我剛剛不是已經介紹的很清楚了嗎?
(他們用的是套餐,可以選一球明治的冰)
還給我裝傻
心裡忍著不悅
臉上掛著笑容繼續再為他們解說一次
那女客人還給我滴滴咕咕...
真的很想開罵了...

耐著性子挖完了冰
送上去
順便收拾另一桌用畢的餐點
好死不死
臭皮又來巡桌...

最讓我覺得機車的地方
就發生在這時候
那女客人竟然當著面
給我用雙手捏著鼻子
***我差點沒罵出來
是怎樣
很臭嗎?
妳有必要做出這樣的舉動嗎?
這位人客~~~
(這一段情形為RAY轉述)

終於等到他們用完餐
結帳時
女客人早已跑到不知去向
只剩那男客人無奈的結帳...

事後
想到這件事
還是不禁讓我覺得很<矮呦>
雖然說
我們家畢竟是要以服務客人為優先
但是
客人有選擇的權利
妳可以選擇不要進來
既然進來也表態你不喜歡
我們也已經讓狗子不靠近你
但是
有必要處處表現不悅及過度的反應嗎?

這位從澳洲來騎著機車的客人
我們無法體會你怕狗的心理障礙
也不想去改變你對狗狗的看法
但是
請你多一點禮貌及尊重
如果
妳的小孩在靠近別人
大家一樣用手ㄨ著鼻子
請問
妳的感覺會好受嗎?

將心比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