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倢
一位店裡的客人
很愛臭皮的21歲年輕女生
他們家貢丸(短毛臘腸)也很愛臭皮...

小倢跟他妹妹
是荳佶亞米的死忠顧客
平均一個月要來個2-3次
最近
更因為我人手缺乏
來義務幫我端盤子洗碗...

從陌生的顧客關係
到現在麻吉的朋友狀態
說實在
我是何其的幸運~~~

今天
跟他MSN小聊了一下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他跟我說了以下這些話來鼓勵我
在這裡
一起跟大家分享

...................................

夢想

能夠觸碰到它ㄉ邊緣已經很幸運ㄌ
在你獲得實現夢想的喜悅ㄉ同時
當然會有一定得犧牲與付出

如果我是你,我也會這樣做
即使現在過的辛苦
但至少你為自己&未來努力過
我不敢要求你要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但,做了會後悔;不做則會留下遺憾

時間不能重來!!

後悔是可以用其他外在的生活去遞補的
但當你留下了遺憾,卻是在多的時間&機會都無法替代ㄉ
因為當下ㄉ事只能當下解決
夢想不就這ㄇㄧ回事?

你只能選擇努力實行他
或是站在原地看他跟你擦身

如果是我,我寧願做錯了失敗了,在去承擔一切的責任&讓後悔好好鞭我一頓
也不願意將來老ㄉ時候,回想過去一堆由遺憾堆積而成的回憶!!

BY小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