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一大早
RAY翹班
問我要不要去衝浪
跟周公討論了一下
思考了2秒鐘
決定
來企沖浪囉~~~

記得第一次衝浪是去年秋末冬初之際
RAY 2兄弟帶我去蜜月灣體驗衝浪
那一天
其實天氣不太好
天空飄著毛毛雨
到了蜜月灣
RAY很貼心的租了件防寒衣給我
於是
就下水體驗衝浪囉!

不過
那一天的浪況實在不好
對我這個初學者
尤其還是第一次衝浪的我來說
很吃力...

而且
那天他老弟的新板子
竟然發生---<斷板>

真不知道是誰帶<賽>?

事後想想
好像是我
呵呵~~~

而這一次ㄋ
哇哈哈~~~
天氣超讚
浪況極佳
超適合我這種初學者

不過因為晚上要回去顧店
所以
我們選擇到金山

換好裝備
就下海啦!

適應了海水波浪之後
於是嘗試站起來
沒想到
還真的讓我學會ㄌㄟ~~~

哇塞!
那種站在衝浪板上
迎著海風
被浪推著走的感覺
畢生難忘...
於是


~愛上衝浪~
  

P.S 不過 代價是 我的後腿因為亮在衝浪板上 所以 變成了<紅燒>後腿肉 呵呵! (痛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