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的大家
不曉得有沒有聽過
<英*美食網>這個美食網站?

今年3月上旬
他們主動撥電話過來說要採訪
不過
採訪的方式
讓我覺得頗詭異...

英*的小姐說:
聽說你們的餐點還不賴
我們想派記者過去採訪
我心想:
哇塞!
努力這麼些日子
終於熬出了一點苗頭
隨即一口答應!

於是
他們說了:
那是這樣的...
我們會派記者過去
可是不會先暴露自己身份
假裝自己是一般消費者
用完餐之後
才會出示記者證明
另外
他們點的餐
要請你們自行吸收喔!
(就是吃完不付錢)
我心想:
那可以ㄚ!
以前所有的報導
有記者來我都會請他們吃東西
無所謂ㄚ!
當成廣告費還挺便宜的ㄌㄟ~~~
(但以前都沒人這樣明顯的要求拉!)

簡單說明之後
傳真了一張表單
讓我填了一下
再回傳過去...

等了半個月

又接到電話了
英*小姐說:
我們要過去採訪了
你們哪時候方便呢?
於是
約好了時間
(不是不會暴露自己身份嗎?幹麻約時間!但這樣也好啦!免得措手不及...)
他們人到了...

一進門
2個人
馬上遞名片
那位<記者>本業是<會計師>
帶了她老公
(老公身上背著一台相機)
就坐下來點餐拉!
記者說:可以所有的菜都上來讓我們拍嗎?
見鬼了!
我們家有多少道菜ㄚ!都上來沒必要吧!
於是我只請廚房做了一些我們家比較受歡迎的幾道菜
還有飲料給他們...
另外
再伊媚兒我們家的餐點圖片及介紹給他們
這樣也省的他們麻煩...

在來
據以往採訪的經驗
記者一定是抓著你問東問西
問到我會煩
但是ㄋㄟ~
我在帶他們看了一下店內環境
拍了幾張照片
沒問到2句話
就給我坐下來吃飯了..

迅速吃完所有的餐點
竟然給我澇跑走人啦~~~
只丟下一句
<再把東西E給我喔!>
.....

隔了2天
記者打來問我她沒收到伊媚兒的資料
於是
我又狂寄了好幾次

就醬沒下文拉~~~

一直到4月底
我實在忍不住
打到英*去問了這件事
他們給我隨意呼巄一陣
又沒下文...

直到今天
我又撥了電話過去
那位先生給了我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他說:
我們總監覺得稿子不OK!
不能放上去
但目前總監人在國外
是不是可以等他回來再說...
我說:
現在伊媚兒跟MSN這麼發達
你不能馬上問嗎?

又給我解釋一堆
後來
我冷冷的丟了一句話給他:
這星期日之前
我要看到報導...

就醬...
等他這星期的報導
......



------------------------------------------------------------------------
To 英卓美食網:

英卓美食網請你自重,之前該澄清的已經在 水果日報真驚人 詳細說明過了,
如該篇文章所述有半點虛假,歡迎您去提取告訴,
如果只是心虛跑來發表挑性的文章,就請免了...
PS:本文將不在接受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