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騙人的英卓美食網事件嗎?

星期天
我伊媚兒給水果日報爆料
哇塞!
他們的效率整個驚人
才E過去
馬上收到回函
留了我的電話
他們馬上回電了解

今天
就有記者來電詢問詳情了...

等我下午一進店裡
翻出英卓的名片
立刻打了電話給記者

現在科技真是發達
他可以用三方通話
了解事實發生經過

於是乎
在跟記者講了一個段落之後
就直接與英卓的人連上線了...

不過ㄋㄟ~~~
事情到這裡發生了一點變化

因為
英卓已經把我們的東西放上去網站啦~~~
經過確認之後
沒錯
東西確實是已經放上去了
但是
上面唯一的那一張餐點圖片
卻是我們家早在八百年前就下架的餐點...

掛上電話
記者隨即又撥來
很客氣的跟我說
英卓已經把報導放上去
他們似乎無法報導
事情到這ㄦ
算是落幕...

但是
過了這一段小經歷
讓我了解到2件事---
1.很多屬於自己的權益部分,應該是要適時的爭取!!!
2.水果日報的銷售量,絕對跟他們的做事態度有著絕對的關係!!!

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