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我聊過或看過荳佶亞米故事的人客
大概都知道
我是學舞蹈的˙˙˙

開了餐廳
我從完全的外行
到熟悉上手
吃了很多苦

秉持做啥像啥的精神

決定拿一張<廚師證照>

花了大半年的時間
開始學做菜
這中間
因為許多次的不小心
被火紋身
在手上留下許多印記

剛開始拿炒鍋
拿到手ㄌㄠˋ ㄉ一ㄡˋ

考個學科
跑到頭城

考術科
奔去礁溪

終於
我拿到合格證照拉~~~


之前
有客人批評指教我們家的餐點
我虛心接受
並積極尋求進步
但仍有極少數朋友
以極度懷疑的態度
質疑我們家是不是甚至沒有廚師這件事!

我想
在這裡鄭重跟各位說
我自己本身就是合格廚師

不敢說每一樣餐點都很好吃
但是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讓每一位來荳佶亞米用餐的人客
能夠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
盡情享用我們為大家準備的餐點!
同樣
我們還是歡迎大家的指教
這樣才能讓我們更進步!!!

但是
請極少數用字遣詞不慎妥當的朋友
不要再來我們家了
我的廚藝不精
無法滿足你的需求
我們永遠無緣
真是對不住拉!!!

最後
預告一下
我們又要換新菜拉!
敬請期待喔!!!

P.S 各位客倌 有沒有發現以上的圖片有很詭異的地方 請抓抓看喔! 抓到有賞~~~ <臭皮香吻一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