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15
台灣民主史上
歷史性的一刻

向來對政治冷感的中間選民
選擇在今天
跟著自動自發的紅杉軍
大聲吶喊出心中的不滿
<阿扁 下臺>

國中畢業上來台北求學 工作
至今也近15個年頭
可以說是半個台北人的我
其實歷經過好幾次的<運動>

每每有事發生
在家鄉的老媽也總是會千叮嚀萬交代
<你還小,別跟人家去瞎起鬨喔!>
而我也總是冷冷的回她
<拜託!那又不關我的事...>

但是
這一次的民主運動
已經超越黨派 無分藍綠
純粹只是表達人民的心聲
所以
我用行動表達出我的看法

從第一天發動靜坐開始
看到報上一張張在凱道以行動支持的人民畫面
當下
心裡一陣酸楚~~~
接著第二天 第三天 ......
每天都有不同的人
但卻為了同一件事而站出來
以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
表達出心中的不滿...

今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

銳一早換上紅背心
我還開玩笑問說<你要去圍城喔?!>
因為
早上是我幼稚園實習的處女秀
所以
壓根就沒想到晚上的事

傍晚臨時起意到西門町吃麻辣鍋
一進捷運
觸目所及
一片紅海
很是壯觀!!!

到中正紀念堂換車
哇塞~~~
整片紅杉軍幾乎淹沒走道
也不斷聽到熟悉的口號
當下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那種感動
恕我難以形容......

吃完飯
走路當消化
於是一路散步到台北車站

熟悉的館前路
今天淨空
越接近台北車站
越讓人感到興奮

紅海的怒吼
震撼人心

但是
現場氣氛充滿了愛
而且
總部的工作人員

也不斷提醒理性與和平
其間
更有人發送喉糖體貼大家

辛勤的員警
總部的人更是請民眾給與最大的鼓勵!



我跟銳
在時雨時停的灰色夜空下
共同紀錄了台灣民主史上
歷史性的一刻!

PS:還有熱情的倒扁民眾把自己家ㄉ黃金,剃毛加上染色,把倒扁的標語印在狗狗身上..


ps:上面是我用手機拍下來的畫面,所以,整個很模糊,請將就著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