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時節已進秋冬
中衝浪毒的我偏偏又超級怕冷
貼心的銳
老早就帶我去看過防寒衣(長的像潛水衣的那種東西)
但我覺得好像還可以再多比較看看!
於是很ㄙㄨㄥˊ又兼媽媽個性的我
還跟銳說:應該再過一陣子會比較便宜吧!
哈~哈~哈~
結果銳說:這種東西是不會有甚麼換季大折扣低......

於是
在上週<假勇>衝下海
結果整個冷到變急凍人
手掌死白兼發抖不斷
終於
前2天到東區的沖浪用品店wax
在試穿過後
銳二話不說
大方的刷了這件防寒衣給我
(謝謝銳ㄋㄟ~~~他都把錢花我身上啦!!!)

買完防寒衣
趕緊找了間店來安慰一下空虛的肚子
結果
就是這家啦!


韓式石鍋拌飯+韓式烏龍麵
為了慶祝甚麼分店開幕之類的
所有餐點只要120元

店內裝潢簡單高雅(燈光是大半功臣)
舒適的沙發椅
DIY的醬料區
廁所也乾淨舒服(冷氣很冷)
重點是
它的東西還挺好吃的
石鍋拌飯香~~~




烏龍麵QQQ~~~


(點麵類還有附飯)
值得推薦啦!!!

P.S以上幾張模糊的照片又是用手機拍低~~~


隔天
帶著愉悅的心情
新的防寒衣
下水體驗穿上它就不怕冷的感覺囉!

因為防寒衣為了要有防寒效果
就必須完全緊緊包住身體
於是
要穿上它並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
好不容易穿上了
竟成了機械戰警
雙手沒辦法貼住大腿
哈~~~~~~
超好笑的啦!


迫不及待下水去
結果
行動完全不便
比遲緩老人還緩慢ㄟ....
本來可以很帥氣的當個浪花小天后
最後
竟也只能先用跪姿慢慢適應防寒衣的束縛...

滑水更是費力
一度我還想叫臭皮咬住我的腳繩
拉我回岸邊
哈~
防寒衣下水初體驗
整個就像是行動遲緩老人

不過
據衝浪老手說防寒衣會記憶你的身體
久而久之
自然就會好了
看來
我也只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