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一天
帶著表妹
回到了我家
硬逼著自己12點上床
預定7點起床
誰料一大早6點半
就有賣豬肉的在我家樓下撥音叫賣
真的是......

8點準時到婚紗店化妝
10點左右完成
回到家換個衣服
我們家老公就到嚕!!!


帶著象徵求婚花束的50朵玫瑰的老公




眾親友們



準婆婆



準公公



我來啦!謝謝老公的花~~~



奉茶中......(魚尾的裙擺.害我好幾度都要跌倒了...)



謝謝老公的紅包



我有12個紅包喔!呵呵!



準大哥大嫂





戴戒指中...



戴項鍊
(準婆婆準備的一套金飾喔!包括戒指,項鍊,手練*2,耳環)


儀式完成,拍張照片是一定要的啦!



我爸媽



準公婆



準公婆一家人



合照



搞笑是一定要的啦!!!



家裡儀式結束後
大家便前往飯店宴客囉!



放大



簽名綢



戴斗笠的阿杯,可愛ㄅㄟ~~~



我們出場嚕!



愛唱歌的老媽兼主持人



沒事2人,繼續搞笑~~~






陪笑臉的敬酒中......



我的舅舅們為我唱詩歌中...



來一張我的模糊獨照
可惜沒拍到後面
這一套禮服是交叉美背式的
大家都說很美喔!


礙於習俗
老公家必須先靜靜的離開
還不能說再見
而我在累到翻的狀況下
還得自己開車回台北
這些習俗不知道可不可以廢掉
不然
真的很累人ㄋㄟ~~~


...........................................................................


回台北途中
不知怎麼的
心理突然浮出一種莫名的感覺
很想謝謝我的爸媽
但是
我卻沒利用機會當面告訴他們
以後一定要找個機會親口跟他們說...

另外
這一次我還要特別感謝我的表妹---小柔
唸電機系的她
下週一還有重要的大考
卻從前一天開始陪我
換衣服 弄造型 打點我的一切
真的很謝謝妳喔!

還有我老弟跟我弟媳
我老弟可是當天最稱職的婚禮接待
所有大小雜事全都是他一手包辦
舉凡有人要點歌(別懷疑!我爸媽愛唱歌,他們覺得這樣就是宴客最佳方式...)
還是要飲料......等等
想的到的事情
他都一手包辦下來啦!
老弟,謝啦!!!

最後是我老公及他的家人
雖然婚禮總是不盡完美
但是還是謝謝他們的包容!

而我最愛的老公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
這一切沒有你
我是辦不到的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