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臭皮瘋狂哈哈哈(天氣太熱)
所以
我起了個大早
東摸西瞧
早餐吃到一半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
再倒數幾天
我就要成為名符其實的<游太太>了!

在上一段感情讓我痛徹心扉
至今都還不能原諒對方的幾年後
原本以為
我永遠都遇不到Mr.right
沒想到
上帝關上一扇窗之後
還如此眷顧的
幫我開了一片寬廣的大門
竟然
讓我在最失意的時候
碰到了我的---RAY

腦海不斷浮現周華健這首-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心情好複雜~~~
1年多的交往日子裡
RAY帶我上山下海
視臭皮如己出
在我狀況最糟的人生階段
給了我持續向前的力量

回想過去30年的感情經歷
付出較多的似乎都是我
曾經浪費大好青春在一個負心漢身上
而今
我即將嫁做人婦
以前種種譬如昨日死
這一切
終將在我步入紅毯的當下
~灰~飛~湮~滅~

我沒有大度量可以原諒過去傷害的事
但是
我會放下過去的一切
迎向我嶄新的人生!

過去種種爾後一切
你永遠得不到我的祝福
或許
也不需要我的諒解
但是
你們終將永遠消逝在我的生命~

...........................................

DEAR RAY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讓我衣食無虞
有一個完全屬於我們溫馨又舒適的家
有一台可以乘載全家大小遊山玩水的車
有一顆溫暖善良又體貼的心
有一份滿滿責任感的厚實肩膀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帶著感恩的心
以及
滿溢的愛
共同用心呵護屬於我們的一切~

我愛你
RAY

給我最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