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到送客啦~
敬完酒衝進休息室
菲菲又快速的幫我變裝



這一套我自己挺愛的
穿起來很舒服
有點重量的垂墜感
又是喜氣的紅色
很適合送客ㄋㄟ~
而且
還有一個重點喔!



將將~~~~
美背的啦~~~




送客前先來一張合照





我的好姊妹們



臭皮的寄養人---winson(他沒有女朋友喔!意者請洽-本網誌)



婚禮攝影師---eric(甘溫ㄋㄚˊ~~~)



小叔的兒子---小山藥(今天特地以超人裝出席-目前4個多月大)



我娘家的全家福



從今以後,牽手向前走---我真的變成游太太了



拼了3瓶的老公同事們



這些都是幫郭老闆賣命的一群傢伙




叔叔有練過喔!小朋友不要學喔!





終於結束啦~~~



呼~~~
最重要的婚宴
終於結束
當天傍晚我們就把婚紗拿去還了
其實
還婚紗的當下
我還真有一股強烈的失落感......
就像是公主變回灰姑娘一樣
而且
隔天我跟老公還是各自上班上課
大家都很訝異
不是才新婚
不是應該要休息之類的嗎?
呵呵!
我是這麼覺得
結婚跟演出其實一樣
一樣都有觀眾
一樣都有主角
一樣都有舞台
然而
不一樣的差別
只在於這群觀眾看表演的同時
嘴巴也沒停過...

..................................


終身大事
終於完成~~~
未來的日子
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
我們會幸福的
希望所有的朋友們
也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