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已經在家裡悶很久了,拔麻我們何時才可以出去玩壓...




波比:到底是哪時候ㄚ...




波比:我又要睡著了拉~





馬麻:別哀怨!我們這就出發囉!




久沒帶2個臭小孩出門
拔拔邊開車邊拿回數票跟臭皮玩
結果
竟然發生......







接近收費站拿出的回數票
拔拔原本想叫臭皮輕輕咬住
誰料到他口水太多
一下子紙變濕
輕輕咬一下就破了一個洞
我們當場傻眼
後來就自暴自棄
算了...
給他們吃好了
(我說:臭把鼻你無聊也不要拿回數票玩阿!)








波比:這是啥?好吃嗎?




臭皮:馬麻我吃完了,妳放手ㄅㄟ~





回頭份前我們先去了龍鳳漁港衝浪
臭小孩實在太久沒放風
一下車就狂奔往沙灘前進
玩了一下午
我們肚子也餓了
於是
點了些食物祭祭五臟廟






紅豆冰




四喜拼盤






臭皮:好香!那是啥?




臭皮: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臭皮:那我笑一個給你看!




臭皮:阿技我跟你說,桌上有好吃的喔!




波比:真的嗎?




波比:哼!小氣拔麻才不會給我們吃ㄌㄟ~
臭皮:對啊!我裝口愛他們也不理我...




...........................................




結束2天秋節之旅
伴著落日餘暉
外加偶然出現的彩虹
我們往台北回程了






回到家已是晚餐時間
老公提議去吃義大利麵
於是
我們又再度造訪每天都會經過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店裡陳設乾淨簡單




一份義大利約100多元




慶中秋
這份麵包跟莎拉是送的喔!








只要點餐會附上一份公司湯以及紅茶(無限暢飲)





秋節之旅
就在這份平實的晚餐中
畫上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