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台灣咖啡的故鄉
終於要前往今天預定落腳的地方---歐督納山野度假村

因為這個地方位於深山野嶺之中
在跟飯店確認之後
我們決定先到嘉義市去晃晃

帶著2隻臭小孩逛夜市真的不是太方便
於是隨便買了些東西便匆匆上路


只是事情沒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ㄚ!!!!!
這個度假村的位置之偏遠
是大家難以想像的部份
再加上天色已暗
下午從古坑一路走省道到嘉義就已經覺得很累人了~
而負責播報路況的MIO小姐也在稍早報了一條已經坍方正在搶修的路
搞的我跟老公心裡毛毛的......

山路九彎十八拐
加上路面不時出現的凹洞
以及MIO小姐一度說出<偏離航線太遠,路徑須重新規劃>
頓時都讓我覺得快要花轟了......

終於
我們平安到達






歐督納位於曾文水庫旁(隔天才發現的)
度假村有分幾個不同的小主題
時間久遠
我已經忘光光了
還是看照片就好















夜晚的歐督納











小木屋的內部




小插曲:
當初決定到這邊住宿並查閱網路相關資料後
我打了3次電話它才讓我訂房

第一次---我們不能帶寵物喔!
(網路上明明就有寫而且好像也有狗友介紹過ㄚ,怎麼不行ㄌㄟ?)
第二次---狗狗可以住在陽台上!
(ㄟˊ,降喔!那我再問一下老公,如果再不行我們就放棄了...)
第三次---小姐,你的資料給我吧!......狗狗只要不咬小木屋就可以了!
(蛤!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這一次的訂房經驗
又再次證明之前有客人帶狗
留下了不良的後遺症
我真的也要再次呼籲大家
爲了狗子們的幸福
請當個有公德心的好主人喔~












經過一夜好眠
早上踏出小木屋
挖~
很美ㄋㄟ~
















佔地不算小的度假村
有一大塊草皮
一大早老公就帶2隻臭小孩玩起丟球遊戲
看著他們奔跑的笑臉
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拿著早餐券
到了對面的餐廳
補充一整天的活力













早餐是自助式的
東西算是精緻喔!
而且
服務的弟弟雖然年輕
但是親切又自然
我給他一個大拇指!!!


用完餐
聽度假村的人說有一些行程可以參與
(生態 釣魚 腳踏車 放風箏...等等)
可惜我們沒有參加這種套裝行程
但是
曾文水庫就在旁邊拉~
於是帶著完全瘋掉的2隻放生囉!













曾文水庫非常大
我們住的地方緊鄰水庫前段
平日人煙稀少
而且通往這裡的入口就只有一個吧?(應該是)
有點荒涼
但是
就在水庫旁竟然有這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重拾童心 反正也沒其他人
就不顧形象的玩了起來










結束歐督納之旅
準備啟程回家囉!


順著前一睌的台三線
往台北前進
沒想到
白天的這一條九彎十八拐
風景秀麗
因為路是沿著曾文水庫蜿蜒而行
景緻真是優美!



由於時間尚早
回程到了台中一趟
記性很差的老公
忘了<國際街>以及<大碗便宜的魯味>在哪裡
而1/1這一天打了所有我知道住過台中的親朋好友竟也見鬼的全都沒接電話
好吧!
看看MIO小姐有沒有好建議
於是
我們為這一張照片留下到此一遊




台中的精明一街



結果
老公在問過他老弟之後
我們才終於知道國際街原來在東海附近
而且東海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學區美食
二話不說
立刻前進


由於
這時候的氣溫已經下降許多
白天在嘉義的溫暖大太陽也不見蹤影
加上人潮洶湧
帶著2著小孩實在沒法兒好好逛
於是
美食全部外帶







雞腳凍(好像不要錢,每個人都是一大籃子的拼命裝)




福州包($64(16顆)/買太多,但它的美味最終還是全下了肚)




大腸包小腸($30/老闆貼心的包裝設計,吃起來更容易且不掉餡喔!)




珍珠奶茶($20(700CC)/台中經典必喝)







這一趟跨年假期
也在美食小吃中
又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