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們帶著衝浪裝備
往墾丁出發囉!

越往南天氣真的越好
但是
整個塞~車~呀~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終於到了今天老公下浪的浪點---佳樂水








才不一會兒功夫
老公已經划到外海了



悶了好久的臭皮
怎麼不見了呢?





臭皮:把鼻我追的很快ㄅㄟ~快讓我上去板子好不好挖~
老公:......





臭皮:讓我上去拉~怎麼爬不上去,早知道前2天不要吃這麼多就好了~
把鼻:......這小子還真是盧到家了...



而我們家另一個臭小孩---波比
早就自動自發當起海巡
去尋找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還是這2隻乖小孩的主人
好心提醒我波比在哪裡
哎~
我說胖小波
好不容易妳瘦了一咪咪
出來可以不要再當吸塵器了嗎?






衝完浪的老公跟我早已飢腸轆轆
先隨意在附近吃了碗麵
便前往今天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地---墾丁大街












這是大街上海產店前面的裝飾品
真是生猛!



由於之前吃的麵還沒完全消化
於是乎在逛完整個大街之後
我們才進了這家吃飯---一品魯味

去年夏天跟一群瘋子!喔!不!是我的好姊妹
來到墾丁並沒有吃到這家魯味攤
因為頗負盛名
所以今天只光顧這一家小吃
點了些愛吃的東西便進去等拉~

等ㄚ等~等ㄚ等~
終於盼到了


將將~~~




吃完的感覺還不賴ㄋㄟ~
不過
比起師大夜市那一家
是貴了一點...


另外
我們還了一包手工蛋捲





真的很好吃喔!
又香又酥且不膩口~


吃完魯味
時間也不早了
趕緊回屏東
明天
還有精采的旅程等著我們呢!


P.S
我的小DC處於掛點狀態
因此
有部份照片是由MIO小姐幫我們做的紀錄
畫質不好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