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今天早上把剛喝下肚的白開水,一分鐘後全還給馬桶先生了...

*喉嚨癢+酷酷掃,更加重噁心的感覺...

*不舒服,不舒服,可是說不來哪裡不舒服拉~

*肚子餓但是吃不下...

*可以吃樺達錠喉糖嗎?(外面有一層薄糖粒,裡面是薄荷味超重的三角小綠芯)

*食不知味~

*三不五時打嗝~

*脹氣天天發生

*偶有出現小痘痘









2/18


*星期六上課尾椎撞到琴椅,痛死我了...

*每天都覺得不舒服,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裡不舒服...

*冷到不想動!

*繼續沒胃口...

*還要一個多星期才能找醫生,心裡真是忐忑~

*臭皮的頭好臭喔!

*2隻可以睡一天不動,但是聽到塑膠袋聲音就急急忙忙跑過來拉~

*星期六的律2天使,超難玩的DODO橋你們也上得這麼開心,真是可愛到不行!

*明天的南門律2,防止暴衝的小孩,我得先做好預防措施~呵呵!

*so sweet 的老公,原因下週再告訴大家~~~







2/14


*今天到竹科上課囉!

*小小玩具兵,整個手忙腳亂,但是孩子們的音感還真好呢!

*親子課交接囉!

*竹科館真像個大型冷凍庫<邊上課邊皮皮ㄔㄨㄚˋ...>

*今天喝完鮮奶又發生乳糖不耐症...

*謝謝老公的情人節禮物!<每次都用不一樣的方式讓我驚奇,呵呵!>

*明天要坐車轉車加走路才能到板橋館...













2/13


*依舊冷翻天...空氣都是冰的

*持續的噁心感...

*雲門加油!大家加油!

*今天開工大吉喔~

*連上3堂課,第3堂開始肚子痛了...

*貼心的教學組,謝謝嘉凌阿姐迅速的安排~

*晚上的皮蛋瘦肉粥吃到一半就快撐不下去了...怎麼會這樣?!

*謝謝ABBY的關心,我會繼續打擾妳喔!

*鴻海尾牙我跟老公都中了一星,不無小補!

*想動動僵硬的身體卻又擔心,傷腦筋!

*小小電暖氣發功拉~暖呼呼~~~





2/12


*每天都冷到爆了...

*每天都有不舒服的噁心感<是心理作用嗎?>

*智齒不能拔了!帥氣又細心的牙醫幫我一連補了3顆牙

*阿罵幫2隻臭小孩做了好看又實穿的雨衣~

*食量大減

*聽說鮮奶會造成過敏,現在改喝我最不喜歡的豆漿=''=

*昨天到新竹西堤,推推推喔!

*春節出遊照片整理中~

*初四從台南開回頭份,開到天昏地暗...

*今天頂著寒流,老公獨自一人衝衝衝~~~<肖ㄟ~>







2/4


*昨天去故宮,古文物真的很好看~

*天母好難停車,店家都倒光光了拉~

*今天跟牙醫有約!

*櫻桃小摺傘還挺可愛的(美芳,讓我想到妳ㄋㄟ~)

*冷到爆了拉~

*身體接下來要很小心~

*戒咖啡,戒辣...













2/2


*緊鑼密鼓的3天全省大培訓+尾牙終於結束

*累到翻了我...

*今天要來去找醫生囉!

*雨傘忘在捷運上了拉~~~

*臭皮,我看你跟嘉倪回去好了拉~

*竟然給我跑到書房的床睡覺,還一臉病相思的樣子,挖哩勒!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收到續班獎金,喔耶!也算另類年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