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在過年前
從醫生口中確定這件事

我要當媽媽拉~~~


星期三(2/27)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坐上了診療椅
當從超音波螢幕看到迅速跳動的小光點
我知道
我真的可以當媽媽了~

目前懷孕約8周多
預產期10/5
身長1.5公分
性別
當然還不知道
呵呵!


當醫生說今天照的這一張可以讓我帶回家
心裡真的很激動
馬上衝出去把照片拿給老公
真的好開心!!!


而且
今天同時留了尿液以及血液給醫院做檢查
而我也拿到了<媽媽手冊>
確定了我終於有資格當<媽媽>~


從過年到現在
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肚子餓但是又吃不下
前幾天噁心的狀況加劇
終於
有時候開始吐了...

一上悶悶的捷運
立即開始頭暈
還好坐的時間不長
靠著意志力
撐下了車...


而目前不能喝咖啡的我
還一度很好笑的跟老公說:
可不可以你點一杯咖啡,我在旁邊聞味道就好...
老公當場三條線滑下來...
想起來
還真的挺好笑的~

不過
這一切的忍耐就是希望能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爲了你(妳)
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