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更新網誌了
原因就是
我~很~不~舒~服~拉~~~

從過年前到現在這一段時間
整個身體裡面好像堆滿東西
永遠都無法消化
一直反胃
精神不濟
食量大減
禁咖啡 茶 還有多種美味食物......
瘋狂打嗝
外加脹氣
坐捷運竟然會暈車
半夜起來尿尿
肚子餓會想吐

前一陣子不小心被傳染咳嗽
咳到天荒地老也不敢吃藥......

上週買了顆香甜不咬舌的鳳梨
吃完馬上吐
昨天重蹈覆轍
這才發現
鳳梨對我來說真的會誘發孕吐
還搞到我胃痛加頭痛
ㄚ~~~~~~~
我快受不了拉~~~

但只要一想到
身體的這些反應代表著肚子裡的小生命
是正常健康的訊息
我就會努力撐下去
再辛苦
我也要繼續努力~

今天是11W1D
再過一周就要來去見醫生了
大家說
滿3個月害喜症狀就會緩解
希望時間趕快到
但我期待的
其實是能透過小小的螢幕
知道妳(你)
是正常健康的成長著
媽咪爸比等著你(妳)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