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產檢日
等這一天怎麼有在數饅頭的感覺
呵呵!

雖說已經滿3個月了
不過
症狀絲毫沒有減輕
金害~~~
還會持續多久呢?
真的很惱人!

不過就在今天產檢的昨晚
我下班走回家的途中
突然出血
迅速回到家之後
衝進廁所
心裡涼了半截
怎麼會降...

還好老公也剛到家
火速處理好2隻臭小孩
飛奔到慈濟掛急診

捧著肚子
掛完號
跟著師兄上到5樓的婦產專科樓層
原本還擔心急診的品質
但上了5樓卻多了份安心~


經由腹部超音波
老公第一次看到肚子裡的小生命
據老公轉述
他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光點
以及
不停揮動的2隻小手
呼~~~
頓時我們都鬆了一大口氣

結束急診
回到家
隨意吞了一點粥
吃完安胎藥
便早早上床休息了...



今天一早起床
便趕緊往醫院報到
做完產檢的例行公事
尿液---正常
血壓---正常
體重---才增加0.3公斤

另外
上次的抽血報告出爐
所有項目都正常

接下來就要給醫師詳細內診囉!

很緊張的告訴醫生我的出血狀況
醫生也仔細的檢查了一番
結果
問題不大
還好啦~

出血原因是
我的胎盤位置目前有點低
太靠近子宮頸口
而且胎動頻繁
再加上有點累
所以
就造成出血囉!

多休息應該就沒事了~

呼~~~~~~~~~
我又鬆了一大口氣
真的是保佑ㄚ!

另外
今天超期待的BB狀況我也看的好清楚喔!
已經長大到6.1公分
目前週數是12W5D
醫生說很正常ㄋㄟ~

最重要的是
我看到他(她)強有力的2隻小腳丫踢呀踢的
我說BB呀:
你(妳)在肚子裡就在練習<神氣阿兵哥>的步伐
會不會太認真的一點~
等妳(你)出來
媽咪再好好跟你(妳)玩好嗎?



下次產檢在4週後
要做唐氏症母血篩檢(自費$1000)
另外
我想我應該會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希望能提早知道BB的發育情形喔!


經過這次出血
又再次體會懷孕的辛苦與不容易
不過
我要在這裡特別感謝體貼的老公
給我最實質的協助以及精神上最大的支持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