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這小傢伙在我肚子裡已經5個月了...

歷經前期無比的不適
現在
真的舒服多了~

不過每到晚上
肚皮就好像快被撐開一樣
整個很繃!!!






食慾比較好了
可是YOYO還是不讓我能盡情的吃
儘管如此
這一個月體重似乎增加的很快
後天又要去產檢拉~
到時候就能揭曉我增加的體重囉!






體力明顯變差
這是我感受很深的部份
另外
脊椎旁那2大條筋肉
每天都處於<緊>的狀態
跟2條鐵棍差不多吧!
媽媽真的很辛苦~

很多媽媽跟我分享
到了後期會更不舒服
ㄜ~~~
其實我已經早有心理準備
不過
看到YOYO一天天成長
再辛苦我也覺得無所謂~

YOYO雖然被醫生確定是小男生
但是
這小傢伙對我真的不錯
沒有一般人所謂懷男孩就變醜的說法
反而讓我有懷孕的光彩
呵呵!

媽咪要謝謝你喔!








另外
每天搞不清楚狀況
只會吃飯睡覺尿尿的2隻臭小孩











依然輕鬆愜意的過日子
不過
我想等阿弟出來之後
這2隻應該就沒有好日子過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