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起床後的早餐
雖然是民宿
但是就像之前我提到
早餐非常有誠意喔!




臭皮:阿爸,我都還沒睡醒就要起床拍照囉!





波比:我想吃飯~









這2張照片是在宜蘭的一個社區拍的
我們是依循著旅遊指南
前來拜訪這個地方
有點像中部的桃米社區
當地人希望的社區營造計畫
不過
可能是時間太早
沒有遊客
所以我們在短暫停留之後
就轉往下一站拉~






臭皮:阿爸,換我開車如何?




隨著MIO阿姨的指引
我們來到了一個漁港(時間太久我忘了是哪一個漁港...)
進入漁港前
先到了一個溼地水鳥保護區











因為這天是星期一
所以
一路上都沒有任何遊客
只有我們







臭皮:喔耶!










這裡就是我剛剛說的漁港
事實上就是海邊
台灣四面環海
要不看到海還挺困難的
呵呵!




逛完這一站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南方澳




這一張看不到後面的豆腐舺
不過
就還是海囉!



天氣越來越熱
於是
我們決定到蘇澳
看能不能泡泡冷泉之類的
但是
我們只買了冷泉冰





臭皮:阿母,可以也讓我消暑一下嗎?




這2天出遊
老公原本還是想衝浪
但被我阻止了
但是他還是不死心
於是
我們又彎回去---烏石港
(蘭雨節的外澳園區)







烏石港一隅



逛完這邊
已近中午時分
因此
我們跑去買了這個---福隆便當






帶著它
我們到了坪林
繼續阿爸伴游 濕身陪玩的坪林游





而我們2天一夜的宜蘭之旅
就在這毫無規劃
但舒服又自在的行程中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