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入最後一個月的階段
每星期要跟醫師碰一次面

36周---
今天產檢要自費做一項檢查---乙型鏈球菌篩檢($300元)
另外
2周前做產檢時YOYO的體重還在高標
而今天的超音波一照
我跟老公都傻眼
因為醫生說
寶寶有點小
害我們都有點小擔心了
於是乎
當晚產檢結束
我們2個立刻殺到好事多
買了2種不一樣的牛肉
準備好好幫YOYO補一下


37周---
今天的產檢我提早了一天報到
因此
乙型鏈球菌篩檢的報告還沒出來
只好等下一次了~

而今天超音波測出YOYO的體重有上升
醫生也說正常
終於
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不過
還是要繼續幫YOYO補一下
免得他太小



另外
今天醫生問了一下我的身體狀況
我跟他說
除了手持續的很緊 腫脹
其它是還好
除此我問了他這2周胎動非常大
是不是正常?
醫生笑笑說:那表示妳肚子裡的空間還很大!
越到最後胎動是會變小的
因為肚子裡空間已經快容不下了
看來
YOYO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吸收喔!


最後這2周YOYO隨時都有可能會蹦出來
肚子裡的小生命即將來到這個世界
心情開始緊張又興奮
不過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隨時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