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三每週一次的產檢
已經進入倒數了

今天在做超音波前
醫院的產房護理人員特別下來看診間
在醫生看診前
先問了我一些相關的家族病史
做了些紀錄
還詳細的告訴我<產兆>發生情況
何時該進醫院?......等等
也同時回答我的問題
真的頗仔細的
(新的大醫院感覺起來還真不錯ㄋㄟ~)


結束後
又透過超音波跟YOYO相見
今天量出來的體重超過2800了
YOYO很乖
他有很努力的吸收喔!
這也讓我跟老公放心了~

最後再回到醫生那兒
他看了看我的尿液檢查以及最重要的乙型鏈球菌篩檢
一切正常拉~

接著醫生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跟他說手指關節腫脹 腳背水腫
最重要的是我想卸貨了~~~

他笑笑回答我:我還以為你已經40週了,別急!下禮拜再來產檢喔!
我的O.S:挖哩勒!我真的負擔好大ㄋㄟ~看來真的要爬樓梯了......

結束產檢
我跟老公說:之後我從我們家3樓爬到12樓再坐電梯下來......
老公回答我:那記得帶手機喔!可是,我覺得你應該爬不到吧!......
我:無言......


想著想著
竟然有一股莫名的緊張
離預產期剩一個多星期
這中間YOYO隨時會出來
我也開始不敢趴趴走
我婆婆更是幾乎每天一通電話來關心

現在只好每天跟YOYO喊話
你可以出來囉!
不要讓媽咪太痛
......等等
另外
幾乎每天晚上老公都硬拉我去走操場(他打籃球)
雖然我超不喜歡走路
但為了順產還是不要掉以輕心

我要幫我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