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一週一次的產檢又到拉~
今天已經是39+5了
YOYO還是一點想出來的跡象都沒有







這幾天晚上睡覺已經變的很辛苦了
一顆大肚子在翻身的時候要先用手捧著他
再緩慢的移動
怎麼睡都不對~
而且夜尿的次數更是增加到3-4次
這讓我真的覺得很痛苦~

前天更開始我的爬樓梯運動
常看有經驗的媽媽說爬樓梯會讓BB快點出來
於是我也嘗試
從我們家3樓爬到11樓
再坐電梯下來
我還帶了3個陪爬員(老公 臭皮 波比)
爬完後還去走操場
可是
YOYO還是沒出來......






(YOYO:馬麻的肚子最舒服拉~)


昨天產檢醫生就說
如果下星期BB還沒出來
就要來去催生拉~
哇~~~
我不要拉~
YOYO拜託你快點出來好嗎?

這2天我都在密切注意所謂的產兆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
我的腳背水腫竟然消失了
昨天產檢量的體重竟然還掉了0.5公斤
真是奇怪!


越接近預產期越覺得莫名的緊張
所有待產跟育兒用品早在800年前就準備好了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還不出來
害我整個很擔心~

希望今天這一篇網誌是產前最後一篇
之後我想紀錄產後狀況拉~~~


YOYO
馬咪跟把鼻都迫不及待想看到你了
你聽話
快點出來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