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YOYO出生滿3個月囉!

這個月不用打預防針
只好自己在家裡量
體重 約6公斤
身高 沒量ㄋㄟ(小手小腳已經長出袖口褲管了)
頭圍 小圓頭一顆

每天作息大致如下:
早上約6點多醒來
換好一大包濕重的尿布
坳到6點45-7點間才餵奶<親餵>(喝的速度很快只需約10-15分鐘)
拍好嗝開始便便
幾乎每天早上便便都會便出尿布(傷腦筋~)
換好尿布
到客廳玩他的音樂鈴
爸鼻準備好會抱起他玩
8點又在度上床睡回籠覺
接近9點起床玩一會兒
又再度上床睡覺
10點半前起床
玩一會兒
11點喝ㄋㄟㄋㄟ
12點上床睡午覺
2點在睡夢中喝ㄋㄟㄋㄟ(這一餐喝喝睡睡中要花40分鐘)
幾乎喝完又繼續睡
不然拖到3點半也又再度上床
5點多起床洗澡 按摩
6點喝ㄋㄟㄋㄟ
7點上床睡覺
晚間10點挖起來換尿布再餵一餐(越來越難清醒了)
10點40上床睡覺
一覺到天明~~~
(六週大時就開始一覺到天明~)


另外
口水狂流不止
很愛笑
這2天愛玩飛機的遊戲(我躺在床上YOYO在我的腿上飛起來)
喜歡舞獅的轉身體(會開心到笑出聲音)
不喜歡躺著
硬要坐著跟我們一樣才開心!

每週除了例行的大潤發賣場
至今YOYO出沒過的地方包括
IKEA COSTCO 特力屋
紐約紐約 新光三越
洋廚餐廳 欣葉餐廳
士林夜市 陽明山 秀朗河濱公園
苗栗外婆家
過完年後應該還會再增加
不是YOYO愛跑
是爸媽愛趴趴造
哈哈~


邁入第四個月
我準備開始收集副食品資訊
四個月一滿我就要開始讓YOYO嚐嚐母乳以外的食物囉!


而我呢?!
身上的肉還是有2-3公斤甩不掉
食量完全恢復到懷孕前
禁忌食物除了咖啡外
一律照吃(難怪瘦不下來)
黃金6個月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半
剩下的3個月又逢寒冷冬天
我看要甩肉可能很拼了......

現在還沒開始掉頭髮
不過通常是產後4個月開始掉
我已經ㄔㄨㄚˋㄌㄟ ㄉㄢˋ
聽說會掉的可怕
不過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來吧!


最近在教室看到3歲小娃
都覺得超級卡哇一
心裡就會浮現YOYO上親子課的模樣
應該也超口愛的吧!
(老公要陪YOYO一起上課喔!呵呵~)


我們家另外2隻臭小孩就可憐了
因為YOYO的加入
他們出門的機會變少
一是因為天氣冷
二是因為我們家的車車很難塞的下5口
只能等換車出遊機會才會增加
臭皮波比委屈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