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從肚子蹦出來後
每天的成長與變化都是讓人驚歎的!

YOYO前幾天(2/19)冒出了他人生中第一顆牙
剛開始看到我還以為是ㄋㄟㄋㄟ的殘留物
但是伸手一摸
ㄟˊ
硬硬的耶!
才發現
他冒牙拉~














不過
很可愛的是
只有一邊冒出來
而且還是在邊邊
不是應該長在中間嗎?
這下子我可是有一咪咪擔心了
正想說今天要帶他去給醫生伯伯看一下
但是
我發現
另一邊的白白牙包出現了
而且有對稱
呼~~~
這下我放心了
呵呵!

另外
因為YOYO開始吃副食品了
活動力超強的他
得用個東西固定
因此
我們去敗了一個小餐椅
之前上網爬文
發現這一個餐椅評價不錯---費雪牌
他的椅子高度可以調整
餐盤跟BB身體的距離也可以調整
一體成型
清洗容易
攜帶方便
所以
YOYO開始有了他人生中第一個專屬的椅子









整個開心拉~


除此之外
因為媽媽我平日有2天必須去賺一些生活費
所以
YOYO便會到離我們家很近的阿罵家接受阿罵的呵護
不過
因為他越來越大隻
阿罵也開始無法一直抱著他
因此
螃蟹車出動拉~










這一台可愛的螃蟹車
是當初大嫂買給小叔他們家那一隻小山藥坐的
現在交棒拉~
不過
2歲的小山藥
現在看到YOYO也是會跟他吃醋的
除了會討阿罵抱抱之外
自己也會塞進螃蟹車裡到處趴趴造
呵呵~
很有趣呢!



從YOYO加入我們家
已經四個多月了
這小子還算體貼他阿爸阿母
(除了要生的時候給我坳30個小時......)
一個半月開始不夜奶
三個半開始睡眠時間變長(晚間7-8點睡到隔天6-7點間)
每天作息正常

阿母我的體重雖然還沒完全恢復
但是氣色佳(眾人都降說~)
身體狀態良好


不過
自從生了YOYO之後
哭點變好低~
上星期六做完律四的館內呈現
之後請家長一一分享他們看到孩子的成長變化
有一位家長說到感動處眼框泛紅
害我眼淚差一點也止不住
連現在看到新聞或廣告有關於小孩的部份
心裡一陣酸楚就會湧上心頭
真是奇妙!!!

看著YOYO
一天天長大
一天天進步
心裡就好滿足!

雖然初為人母
擔憂與不安還是不時會發生
但是我總是告訴自己
以前或別人還不就是這樣過
太多的擔心也是多艅
還不如放鬆一點看待育兒這件事
媽媽輕鬆
寶寶快樂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