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今年滿60囉!
這天我們全家回到了苗栗
準備幫YOYO外公慶生

頭份這小地方實在沒啥餐廳
於是
我老媽又訂了這間---好記
來幫老爸慶生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為啥愛拍食物的我們
竟然沒有拍下好吃的東西勒?
原因很簡單
因為好記這家餐廳實在很猛
我們進門點完菜到所有點的菜上桌
前後約默15分鐘
整個就是殺很大的快!!!
因此
根本來不及拍照
熱騰騰的佳餚
恨不得讓它奔進胃裡......

這家餐廳做的菜很好吃
來到客家庄一定要點的薑絲大腸
他做的口味鹹酸恰好
沒有一般失手放過多醋精的困擾
現在想到都還口水直流呢!

可惜真的沒有照片
不然大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邊看照片邊流口水...


既然看不到食物照片
那就來看一下小人的照片吧!



媽媽我為了配合花的高度
硬是要蹲下來
腳很酸呀!













YOYO跟我姪子---翔翔

YOYO剛出生的時候
我第一眼看到他
就覺得跟我姪子好像
現在還是有一點兄弟臉
不過
YOYO現在處於嚴重的口腔期
抓到東西就往嘴裡塞
連他表哥的頭髮也不放過!








表情超多的翔翔








外公外婆&孫子外孫






YOYO你的手手也借媽咪咬一口如何呀!







今天的蛋糕出了一個大烏龍
原本
我早在約一星期前就跟7-11訂好了一顆蛋糕
沒想到
當天我們一早去拿的時候
那顆蛋糕竟然七零八落(寒天凍化光光...)
店員說可以退錢還我
當下沒處理
晚上回到台北後我們才去做了退貨
(老公說要來去申訴)
剛好遇到接收蛋糕的店員
她很誠實的說因為前一晚太忙
以致於蛋糕變形
它可以退錢給我們
不過我們覺得這樣似乎還不夠
畢竟我老爸應該只會過一次60歲
這麼重要的日子
代表祝福的蛋糕竟然突槌
於是我們表示要申訴的想法
店員竟也二話不說
叫我們再選一顆---免費
當補償
說實在
我們沒想到她會這麼處理ㄋㄟ~
不過欣然接受拉~~~
哈哈!




















感覺上好像是我姪子在過生日
呵呵!


慶完生
下午睡了個午覺
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回程都會經過天仁茶園
就會想起他的奶綠
於是
我們又去交關拉~










春天別的東西沒有
就是花很多
來看看吧!









難得的父子照










母子當然也不能少











老爸
六十大壽快樂喔!
祝你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