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自從上一次寫網誌到現在已經過了各把月了
要不是阿爸努力PO食記
我看網誌早就長蜘蛛網了......

帶小孩的時光咻一下就過了~
不過我可不是單純的家庭主婦
在家要張羅小人的食物 餵食 陪玩 喝ㄋㄟㄋㄟ 擠ㄋㄟㄋㄟ
掃地 拖地 曬衣服 洗衣服
要準備教案
帶2隻狗子出門上廁所......
拉哩拉雜一堆事
(老公也會幫忙做拉~)
時間就在這些事情中過完了
每每到了上床睡覺的時候
竟也都是半夜12點
(其實是我愛看怪醫豪斯才拖到這麼晚)


YOYO截至今天PO文時
年紀來到8M13D

目前作息如下:
早上5點多醒來(阿木裝沒看見)
6點餵奶(親餵)
接近7點吃食物泥
9點上床小睡~10半或接近11點
12點餵奶+食物泥
2點上床小稅
2點多睡著~4點或4點半起床
6點餵奶+食物泥
7點放上床晚安

最近阿木訂了巧虎
本來還在比較
但是發現他好像最便宜
業務又一直給我打來行銷
再加上新版巧虎的親子律動跟雲門合作
所以我就不考慮給他訂下去拉~
哈哈!
沒想到
我們阿YO一看到巧虎在電視上出現
竟然給他目不轉睛





阿爸說以後要做事情直接放巧虎就好啦~

前一陣子(約7個多月左右)
阿YO的分離焦慮很嚴重
幾乎要一直討抱抱
而且會認人
不過
最近好多了
他老大心情好時
坐在餐椅上1個多小時也不會唉
在客廳自己玩也是整個自得其樂~

至於身體的發展
目前下面門牙2顆乖乖立正
四腳爬(狗爬/不用膝蓋)超迅速(很像蜥蜴)
愛扶著東西站
更愛扶著東西走
也已經會不扶東西站著
兩隻腿腿很有力
超愛踢踢踢(尤其愛踢臭皮)
帶出門會給所有想抱他的人抱抱
沒在拒絕的拉~
還會對人猛笑
也會跟其他的小人搶東西玩!

不過
他的愛流口水以及超強<口腔期>
至今仍是讓我無言......

阿木我覺得YOYO越來越能溝通了
他的情緒表達很明顯
因此
我也比較容易猜的出來他的想法
不過
他還不會很明顯對著我跟老公叫:媽媽或爸爸
但是
我相信在未來不久的日子就會聽到大家所形容
<世界上最美妙的辭彙>

阿YOYO加油喔!


累積了一些生活照
一起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5月底時第一次把小游泳池充氣放在陽台給阿YO玩
但是其實那天起風有點涼
阿YO不太願意玩拉~





























我們家樓下的小人遊戲間
這裡原來是健身房
但因為我們這2棟44戶裡
有小人的戶數越來越多
因此改了作為遊戲間
讓這個空間利用率增加
同時更增進鄰居彼此間良性的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