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沒有文章產量的我
很多篇都拖很久
原因是最近我又進入招生與續班呈現的爆肝期
這不能怪我ㄅㄟ~~~

這個足膜試用品是狀元娘給yoyo拔的
但是
最後還是被我用掉拉~
(有人到現在還一直在碎碎唸......)




拆開牛皮紙袋
出現的今天的主角
正面的圖真的很可愛!!!



而背面這個使用方法的演進圖
也著實吸引人
讓我迫不及待想要看看用過的成效



打開包裝外盒
裡面有使用說明書
落落長押~



主角終於要出現了
是低~
就在這白色塑膠膜的裡面拉~



喔喔喔!
探出頭囉~



將將~~~
今天的主角終於出現拉~
一對紅色小花的腳型



趕快伸進去穿一下

ㄟㄟㄟ
這觸感就像是敷面膜一樣
滑滑稠稠的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靠近腳背的地方有雙面膠
撕下後將兩旁互黏可以固定住腳膜



完成拉~
接下來就是等時間囉!
滴答滴答滴答......
過了一小時後
我忍不住了
(塑膠膜的邊邊一直磨我的腳,很癢......)
於是把它脫下來
洗洗腳
就先去睡覺了~



敷到腳都皺起來了


隔天
我滿心期待脫皮變化

可是沒動靜

第3天
腳背好癢
禁不住癢的我
無法控制自己的手
一直去抓
結果
開始脫皮了

第4天


ㄜㄜㄜ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腳開花拉~



再看清楚一點
噁心~

洗澡時
因為腳部浸到水
所以
皮膚就像被燙傷一樣
起水泡(但是不會痛拉)
輕輕用手一撥
一塊皮就掉下來了

整個越弄越起勁
不過
眼看排水孔就要被塞住
所以
洗完澡後
我裝了一盆水
把雙腳放進去泡個10分鐘
再搓一搓 撕一撕
腳皮輕輕鬆鬆就脫落了

隔天如法泡製



一週後
真的還我漂漂足拉!!!


後記:
用完之後
雙腳真的變的很嫩
不過
隔沒2天我開始上現代舞課
光著腳在地上磨來磨去
可是把我給害慘了
跳完一堂課
差點要幫我的腳丫子冰敷
都快燒起來了

所以
我覺得如果要使用這個神奇的足膜
最好挑春天
用完後還可以穿襪子保護一下稚嫩的腳丫丫
接著夏天的涼鞋季
你就可以大膽的露出一雙漂漂足
踩著心愛的涼鞋
盡情享受可愛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