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A16
文 / YoYo麻



有一天噗浪有私噗告訴我們illori愛樂麗有體驗活動
二話不說
請YO拔幫我報名體驗




標本純正MIT台灣製造
純棉 舒適 好穿搭
想到之前電視廣告
(要穿就穿MIT 要用就用MIT ......)
現在講到的MIT已經是品質保證
用起來比較不會有其他疑慮
果然在收到商品後
沒讓我失望ㄚ~



這次收到愛樂麗大方提供的三件T恤
橘色這一件是
原味棉長版T(2件570)
廠商給我M號的
這一件穿起來有點長
搭上我配的下半身若隱若現七分花花褲
可真是絕配啊!


(YOYO硬要來湊一腳)



(外罩小花背心)



因為下擺頗長
所以剛好可以遮住屁股
又能顯現腰身
圖案充滿時尚風味
很適合配杯咖啡~



第二件是原味棉T(2件550)
這件版型比較短
搭上迷你裙或小短褲
可以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穿上去很舒服ㄟ~



(YOYO硬要加入again)



(這件還是M號的)



T恤上的兩根棒棒糖洋溢著青春無敵的氣息
我也跟著裝可愛的綁著歪馬尾(這是YOYO拔叫我弄的造型)



第三件illori系列T恤(3件699)
很酷的圖案
這件對我來講算是半長不短(M號)
所以搭了七分褲後又加了一條金屬味比較重的腰帶
跟衣服的圖案相呼應
如果再罩個小西裝外套
就非常適合上班的時候穿著~

很久沒穿MIT的純棉衣服
沒想到接觸皮膚的觸感真的很好
而且不會有流汗後散發惱人異味的困擾
真的吸汗又舒適!
另外價格實在公道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愛穿T恤的大家喔!
(她也有男款以及其他系列)

illori愛樂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