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A16
文 / YoYo麻

初初期
小紅向來準到不行的我,四月底竟然只有一咪咪血絲,心裡還在低估著,果不其然,意外來了~
買了驗孕棒,傳說中的兩條線出現啦!!!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計畫要生第二胎,但在跟老公討論後,決定歡喜迎接這個新生命~

5/2我們一家帶著YOYO到雙和報到
YOYO去塗氟,媽咪到婦產科報到
是說這雙和現在病人也太多了吧!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做超音波
超音波師照了一會兒,沒說啥~
於是我只好等醫師的說明
進了診間,醫生說確定是懷孕了,但是還照不出寶寶
請我兩周後再去



6W多
5/23下午做完板橋館的消防演練活動
改到樓上的良品看診
良品的護士很親切
進了診間楊醫師幫我照照肚皮
ㄟˊ~MOMO雖然小,但心臟跳動的很有力
楊醫師說這個大小看起來應該是6周多
他請我下周就可以去拿媽媽手冊囉!

<從確定自己懷孕後,身體的變化也隨之到來,噁心感,嗜睡,打嗝,食慾下降,味覺敏感,嗅覺敏銳,體力下降......樣樣來,
要照顧一個好動的YOYO還要應付這些身體不適,還真有點吃不消~
但每當我去教課時,卻又會將所有不舒服拋開,雖然到了後面會很明顯的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