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35mm F1.8G
文 / 小銳 (YoYo拔)


  

冬天到了
敏感的皮膚又開始發出不舒服的訊號
這時候如果有天堂般的保養品滋潤肌膚一定很棒!



所以貼心的YOYO拔幫我找到這個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露&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
來保養我的皮膚~

平常其實沒有什麼保養的我
實在是因為我阿木生的好
天生比較白
皮膚也比較細緻
雖然生完兩隻小人
卻沒有惱人的斑出現
<太感謝我媽咪了>
但是
一到冬天我的兩頰還是會出現缺水的狀態
比較容易乾燥
平常只有在洗完澡之後才會擦一點乳液
讓皮膚不會這麼緊繃

乳液我都是選用開架式商品
方便又便宜
所以周年慶都賺不到我的錢
哈哈!!!



今年冬天運氣很好
有這一款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露陪伴我噢!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的新品牌,其實就是原本熟悉的Philavie 斐拉薇更改成英文名
打開外包裝
兩種保養品用細緻的包裝紙服貼的包覆著
還貼著LOGO貼紙
很是用心!
透明膠膜外特別另外貼上做公益的貼紙
購買商品之餘順便幫你做公益
是不是很棒呀!



側邊也有一些小提醒
一目了然~



打開紙盒
主角出現囉!



將將!!!

強調環保包裝
瓶身是環保瓶噢!



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

印刷使用德國環保油墨與大豆油墨
超環保!

產品特色:
1. 一瓶蘊含50倍蘭菁萃濃縮精華

2. 角質代謝修護
3. 鎖水調理平衡
4. 舒緩刺激讓肌膚持續呈現出柔嫩光滑
使用後輕透水亮,清爽柔潤,安撫肌膚,迅速舒緩不適反應,
多種天然植萃結合天然保濕因子,鎖水調理平衡,舒緩刺激,
緊實肌膚,預防小細紋的產生,賦予肌膚光澤。
對於肌膚的親水性及滲透性極佳,補強至肌膚內部,讓肌膚持續呈現出柔嫩光滑,展現嬰兒般晶瑩無暇美肌



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

這是另一款保養品
感覺好滋潤~

產品特色:
1. 加速肌膚自我修護力並提升肌膚對環境保護力
2. 深入焦點潤澤平衡

3. 卓越十倍滲透力

獨特活膚科技,卓越十倍滲透力,將活性成份分層釋放瞬間分子微米化,使分子更細緻,作用更長效,
超越一般乳液,可深層滲透肌膚,立即淨白透亮與絲柔膚觸,清爽無負擔。
注入細緻柔嫩光采能量,改善粗糙暗沉,令人驚艷的賦白彈性,再現明亮透白膚質,
瞬間恢復活力與彈性,自然顯露出健康美肌。




兩瓶排排站
有精品的感覺~



保存期限三年
我收到時才剛製造完成
很新鮮!
呵呵~



接下來就是我的全素顏上場拉~
請斟酌服用!
.
.
.
.
.
.
.
.
.
.
.
.
.
.
.
.
.
.


●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

使用前
我的兩頰有點乾燥
眼周略顯暗沈



使用方式很簡單:
1. 取活膚液約按壓8下於化妝棉中




2. 輕拭全臉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3. 亦可當面膜濕敷約10分鐘後輕拍打到完全吸收



有沒有亮一點!
我自己在使用的過程中覺得
味道很好聞
他有淡淡的味道
卻沒有刺鼻的香精味
更沒有接觸皮膚時的灼痛感
(通常含酒精的保養品就會出現刺痛感)
用完後皮膚隨即像喝飽了水一樣滋潤
保溼保水力不錯呢!



接下來試試這款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約按壓5下於額頭、雙頰、鼻樑、下巴



2. 用按摩方式均勻塗抹於全臉至完全吸收為止



 

完成!
好舒服喔!
這款很親膚
吸收速度很快
絲毫沒有油膩感
大推!
我特別還把它當眼霜
按摩完眼睛四周
感覺也很讚!
實際使用一周後,皮膚的保水度和透亮度都明顯變得更好
肌膚只要水分充足,自然就會展現出如嬰兒般亮麗的好氣色喔!



用完感覺都不錯,而且充分展現
無害美學的最佳精髓~
值得推薦給大家!更多好康優惠請洽官網喔!


天堂花園官網網址:http://www.phila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