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自開店以來
第一次
帶我們家兒子出遊
來到了位於汐止尚未完工的狗狗游泳池

ㄧ直不斷的走錯路
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標示不清 不好找)
呼~~~
   
諾大的游泳池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心想
臭皮可以好好玩一下啦!

沒想到
這小孩
還是不改怕狗的本性
看到其他狗兒
走比飛還快~~~
又不敢下泳池
還得不斷把他推下去
真累人......
        
不過
才沒ㄧ會ㄦ功夫
扣比爸就跑來跟我們說
你們家臭皮腳流血啦!

心裡ㄧ驚
看了他的腳
果然
不斷冒出鮮血
但是
並沒有放在心上
繼續不斷的推他下去游泳
呵呵!(有人很壞心......)
   
這時好心的多麻跟JR麻
問我要不要止血粉
我看了看
嗯......
好像不用
腳沒流血啦!

可憐的臭皮
就不斷的被推下水
......
   
直到吹起風
天氣似乎轉涼了
我們決定先打到回府

幫臭皮擦完毛
把他弄上車
才發現
腳一直還在流血ING......
也才發現他
ㄧ直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似乎在抱怨
我腳痛痛
還一直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ㄧ個可憐加無奈

回家途中
又跑去美堤<續跑>
哈哈~~~
(太久沒出去玩的後遺症)
  
終於回到家之後
洗完了髒不拉機的臭皮
突然發現
我家變成命案現場
ㄧ個個血腳印
沾滿了地板 睡墊 地毯
原來
他的腳又開始流血啦!
臭皮不斷舔他的腳丫丫
那時候突然發現
好~可~憐~喔~~~

原本還想把他帶到店裡去
後來想想
還是在家休養好了
免的又有ㄧ個命案現場出現

結束了一個充滿驚喜 無奈 但是充實的一天

以後要出去玩
我想
還是溪邊或海邊
比較適合我們家兒子
可以人狗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