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夜市
經過了一攤賣狗衣服的小攤子
隨口問了老闆有沒有賣止滑襪
結果
竟然有賣狗鞋鞋耶!

把鼻買了2雙
一雙給波比
一雙給臭皮

回到家
先讓波比試了一下
沒想到
波比竟然連腳都變肥了
穿不下
傷腦筋
呵呵~
(只好改天再去換啦!)

隔天換臭皮囉!

不過
第一次幫他穿鞋鞋的人不是我
聽說
他穿上去
走路跟舞龍舞獅ㄧ樣
靜止時
後腳還會抬起來
超好笑的拉~~~
  
稍後我回到店裡看到他的新鞋
差點沒傻眼
因為
這死小孩
又再度發揮他<伶牙俐齒>的本事
一隻鞋的綁帶
被他扯下來啦~~~
  
救郎喔!
當老媽的我
只好重拾針線
幫他一針一線的縫起來
唉......

再隔了2天
把鼻親自幫他穿鞋鞋
穿好之後
臭皮跟木頭人一樣
連拿他最愛的餅乾都不肯起來ㄌㄟ

好不容易他站了起來
但是
走路真的就是怪怪ㄋㄟ~~~
沒2下
鞋也歪了
他又死命的咬綁帶
想甩掉他腳上的<異物>
眼看苗頭不對
還是快速把新鞋鞋拆下來
免得我又要當老媽子
縫縫補補...
  
看來
臭皮還是光溜溜的好
不用穿衣服 穿鞋子
做老媽的我
也省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