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家小珊很無聊
隨手拿了一個紙箱
開始跟我們家2隻狗子玩了起來~~~

臭皮:
嗚嗚嗚...
哪位好心人可以收留我
我吃的不多
<騙肖,這麼大一隻說吃不多,誰相信ㄚ!>

我很好照顧
天生毛短不打結
不用整理
<這倒是真的!>

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出門尿尿會自己回家
<嗯!因為太膽小,不敢不回家...>

我還會當你的開心果
作把戲逗你開心
<沒錯!臉很皓呆,光看到就很想笑!!!>

我可以當你的天然暖爐
讓你不怕感冒喔!
<那夏天ㄌㄟ~~~>

我有這麼多有優點
請問
哪一位好心的人可以收留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