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YoYo拔)
文 / YoYo麻




很愛吃魯味的我
看到這次的西井村
二話不說
當然是要搶的啦~

這一次也算是我第一次正式搶券
沒想到竟然被我搶到了
首戰就傳出捷報
不錯不錯!

不過這魯味遠在南台灣
於是在北部的大家
拜託了人美心地善良的茉莉
幫我們取貨載宅配上來
真的是揪甘心~



波比:這香甜的味道,拔麻可以分我一口嗎?拜託~~~



這次西井村蜂蜜魯味很大方的寄給的試吃品有---








QQ球---腳筋
魯到入味好入口

雞昣---
軟Q帶勁,好吃丫

泡泡糖---鴨胗頭
第一包---好軟爛
第二包---有泡泡糖的嚼勁(別誤會,我跟yoyo拔一人一份,所以我們有兩包)





豬腳---
香Q軟爛,吮指回味ㄚ

雞腳凍---
我的最愛,魯到骨子裡去囉!


店家的誠意我明顯感受到
(不像日前吃到的蛋糕,唉......)
重點是
西井村的魯味真的在水準之上
讓我這個愛吃魯味的貪吃鬼
冒著已經掉了一顆牙的不適感
也要把它通通解決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